La Solitude

Thoughts and moments in the cold.

杂记 October 12, 2011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winterbreeze23 @ 9:27 pm

今天又和妈妈吵架了。我知道她难过生气的是什么。

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一个薄情的人。特别是对妈妈。那么容易地就讨厌,就生气。那么多的好,却一个都想不起。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。有些坏脾气已经是一种习惯。就连吵架地时候,心里只是讨厌,厌烦,甚至是恨。为什么会这样呢。还是我对所有人都这样?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?这些眼泪或许只是为自己流的。妈妈或许真的不应该对我好。我看不见,也感受不到。可能我是一个没有心的人,就连对自己的母亲也没有真实的情感。

我知道她的付出。可是有些时候就是无缘由地讨厌她,然后脾气变得乖戾,说话也冲。我想我真的很令她寒心。我想我真的很可怕。

我不是一个令她宽慰地女儿。也不会是令她骄傲地女儿。她的梦想,我达不到。她的付出,我也回报不了。我或许甘愿做一个平庸的人,享受着卑微的幸福,带着对生活的愤恨。或许骨子里,我留着和爸爸一样的血。一样的平庸,一样的无情,一样的自私,一样的恨。

这些话就连我自己也感到可怕。我不知道。真的不知道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