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Solitude

Thoughts and moments in the cold.

狮子王 October 23, 2011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winterbreeze23 @ 10:04 pm

心情坏到极点。浑浑噩噩地又过了一天。没有心做点事,背单词,甚至是读书。看视频,睡觉,起来,上微博。妈妈交代我洗的衣服也没有洗。这样的生活让我想给自己一巴掌。

晚上,YX电话,说狮子王是今天晚上。四十块的票,,我向妈妈道歉,低头在手背上掐自己。可是,面对她无尽头的职责,又变得乖戾。我不知道该做什么,说什么。是该倒头,什么都抛到脑后,还是,真正坐下来,和自己理清。

头有点疼,连手都在颤抖。我害怕,怕我自己。

我在做什么呢,从考试前便这样,考完后更找不到任何理由把自己拾起来。我打过自己巴掌,扯过头发。我明知道什么都是理由,还纵容自己。我欺骗妈妈,对自己说那是为了让她放宽心。可是我也欺骗自己。我恨我自己。

我到底想做什么,我想死吗。是一个阶段,还是我永远逃不出的魔咒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