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Solitude

Thoughts and moments in the cold.

万剩节 October 31, 2011

Filed under: 常在我心 — winterbreeze23 @ 10:24 pm

考完试了。日子还是这么一天一天剥落。

每天浑浑噩噩地过去。想做好多事,真的,一件都没有。

今天去了selection camp, 之后mep音乐会。普通的夜晚,最终在alice的短信和见到他后失了兴致。进了ivp,应该高兴才对吧。这么多次的选拔,面试,一次次的失落和眼泪和自卑。终于有接受自己的了,却又开始患得患失。上帝可能就是喜欢这样玩弄人吧。终于进了,却要放弃了。

突然见到他了。其实根本不是喜欢他什么的,只是当见到一些男孩时,我会发现自己的生活时多么的悲哀。我手机中竟然一个同龄男孩的号码都没有。原来一切的信心,一切的笑容,都是假的。

这两天听到了中国达人秀中的乌达木的歌。真的好美好纯净。他真的好乖,好单纯。凄惨的身世,沉默的性子,悠远辽阔的歌喉。我的小王子。=)道特尔也是这样的一个小蒙古歌唱家。他是一名驯马手。他说他最享受的就是骑在马背上唱歌。这种梦想美丽得让我有流泪的冲动。我想我的身体里就流淌着这种渴望自由的血液。我也要骑着马飞驰,听着尖锐的风声,望着干枯苍凉的草原。我渴望这种放下一切的自由,就算是愧对所有人。心底,我还是浪漫的吧。不管平时多要强,始终希望会有个人与我,随时就丢下一切,浪迹天涯。

 

Leave a Reply

